碳酸开瓶器

现在只进行一些FF14的oc存放
J尺J和Smebber可以直接看合集,别的电竞相关CP可以翻翻竞堆的那个合集……有点多有点杂乱抱歉

温存。

深夜半小时超短,又名翻旧帐bot,不是什么正经写的东西
前提两人在一队的时候交往过一段时间,后来矿哥出国和平分开。
——————————————————


“哥。”
“我现在回不去了,留宿一晚上可以吗?”

凌晨3点44分,李民浩的手机收到了两条新的kkt讯息,发送人显示的是玟丞。

此时李民浩刚结束完游戏,随手拿起手机查看,信息间隔的时间不太远,但姜玟丞明显有意留给了他回复的空间。

“..”李民浩打完两个点回复之后拿起水杯,思考着如果同意了的话,会不会有点引狼入室的意思。

虽然放任一个成年男性在外面游荡一个晚上并不是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但李民浩念在旧情,总归是对这个弟弟有些心软和区别对待的想法,他暂且相信姜玟丞不会特地跨过两个区来找他做一些麻烦事。

至于姜玟丞为什么会知道他家的地址,他们确实交往过那么一段时间。

“没事,来吧,玟丞在哪?要不要我去接你?”虽然是放假回国在家,但是作为练习狂魔的他也没有给自己懈怠下来的机会。回复完信息后,李民浩活动了一下自己的筋骨,整个人瘫倒在椅子上。

“谢谢哥!我马上就到门口了!”

李民浩默数了五分钟,在他快要睡着的时候,门铃声将他扯回了现实。

李民浩将椅子滑向玄关处,不情不愿地跳下椅子给姜玟丞开了个门,然后又跳上椅子滑回了电脑前。姜玟丞摘下围巾熟练地挂在门后,脱鞋进入屋内,将刚从便利店买的热咖啡放到李民浩手边。

“可没见过谁家的乖宝宝这么晚还不回家啊?”虽说姜玟丞带来了一晚上的“房租”,但李民浩嘴上并没有放过姜玟丞,毕竟按照他对姜玟丞的了解,姜玟丞确实不是这个点还会在跨两个区外游荡的人。

“是朋友聚会……不小心喝到了这个点。”

姜玟丞承认他是略含着一些故意的成分在里面,但他确实正巧就在李民浩家附近,只能说是天时地利人和。

“那么久没见,终于学会喝酒了?”当初俩人还在一起的时候,李民浩没少劝过姜玟丞的酒,从未成年劝到成年,姜玟丞却是一直不太会喝。

“没喝多少,跟哥比起来还是差远了。”姜玟丞脸上露出笑容,也揭开了他自己手上的易拉罐。

李民浩瞟了一眼姜玟丞的饮料,是和他不同的牛奶。

“小孩子还是应该好好喝牛奶。”李民浩说完最后一句,将热咖啡一饮而尽。

————————————————
感谢您看到最后♪(*^^)o∀*∀o(^^*)♪
如您所见是很短的没头没尾的东西,有些东西还想写但是时间问题必须要睡觉了……是失眠睡不着所以不小心写出来的东西,希望能唤回大家一些嗑甜矿的美好记忆?【?

如果有后续的话就是2.0 ,only今晚的故事

评论 ( 4 )
热度 ( 7 )

© 碳酸开瓶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