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开瓶器

现在只进行一些FF14的oc存放
J尺J和Smebber可以直接看合集,别的电竞相关CP可以翻翻竞堆的那个合集……有点多有点杂乱抱歉

春情。1

CP是KuzanXSeongHwan。年龄变动有

——————————————————

尹成奂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大学生。他和别的大学生一样吃饭读书打游戏谈恋爱偶尔翘翘课,过着平淡无奇的生活。

 

过几天他的女朋友就要过生日了,尹成奂是第一次给女生过生日,也不知道送什么好,问过了一圈他宿舍里的直男室友之后,尹成奂决定把他们的提议全部否决,用最传统的。去给他女朋友买一束玫瑰。

 

听说学校附近有一家口碑十分好的花店,不仅是因为卖的花又新鲜包扎得又好看,而且还有一点,店主人长得又高又帅,还很会聊天。所以听说学校有很多女孩子有时候就算不是逢年过节也会去店里买一束花摆在宿舍里,就为了能有意无意地跟店主搭上几句。

 

虽然尹成奂深深地怀疑这家店的口碑是不是在女孩子们的风传刷出来的,但他打开地图一看,学校附近就只有这么一家花店,怪不得谁买花都往那边跑。

 

“万兴啊你听说过这家花店吗?”尹成奂一边在学校的sns上看着关于这家店的话题,刚顺口问完室友就在话题里看见了室友的ID。

 

“哦那家啊,挺好的,我上次社团活动就是在那里买的花,挺好看的,你等等我找张照片给你看。”

“不用了我已经在你的校园网上看见了……”

“不过要订的话得早点,人实在是太多了。”

 

距离尹成奂女朋友的生日也没几天了,既然用过都说好的话,事不宜迟尹成奂也只好计划今天下午的课上完之后去一趟了。

 

为了思考要给女朋友买什么样的花,尹成奂今天一个下午几乎都没怎么听课,一直在对着课本游神,好不容易熬到了下课铃响,他啪一声合上了课本,仿佛终于得到了解脱,收起课本和笔袋背上包飞快地朝着教室门外奔去。

 

许万兴看着尹成奂飞奔而去的背影,摇了摇头感叹道有女朋友的人就是不一样。

 

尹成奂照着sns上写的地址一个一个的看着路边的店铺,最终在一家酒吧的隔壁找到了一家看起来不怎么起眼的花店。说是不起眼,只是觉得门外的装修不太起眼,但透过玻璃门,尹成奂看见店里面的人还不少,不过几乎都是女孩子。

 

尹成奂推开花店的玻璃门,门上挂着的风铃发出一阵清脆的叮铃声。

 

店内唯一一位穿着围裙看起来像是店主的人此时正在和几名女生有说有笑地聊着天,听到风铃的声音后他抬头望向门口,朝着尹成奂挥挥手跟他打了声招呼:“欢迎光临。”

 

尹成奂看着这个被女生们包围起来的男生,心里不禁吐槽了一句也太受欢迎了吧怪不得万兴叫我早点来,随后也点了点头表示他听见了。

 

尹成奂在店内看了一会,似乎没有什么头绪,转头看向身后,穿着围裙的男生依旧还在和女生们交谈着,时不时露出一个笑容。

 

尹成奂虽然对他们的谈话内容并没有兴趣,但是作为一位顾客他觉得他好像被冷落了,于是他开口说道:“喂,你是只负责和女孩子聊天吗?”

 

穿围裙的男生听到后看向尹成奂:“抱歉,马上就来。”随后尹成奂看见他对着女孩子们露出了一个有些抱歉的笑容,终止了这次谈话。

 

女孩子们跟他告别之后一个一个地离开了店内,本来有些拥挤的店内现在只剩下了那位穿围裙的男生和尹成奂,瞬间又变得空旷起来。

 

“你好,我是这里的店主,请问你想买什么花?”店主对着尹成奂露出了一个标志性的微笑。

 

尹成奂大概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女生即使不买花也要跑到店里来了。

 

“不知道,我没买过花。”尹成奂说话的同时目光正在上下打量着店主,他这才发现店主比他高了半个头,尹成奂站着是着是有些底气不足,但毕竟他是上帝。

 

“嗯 ......那请问您是要送给谁呢?”店主倒也不介意尹成奂的打量,他被这样打量的次数多了,虽然很少受到男生的打量。

 

尹成奂不假思索地说了要送给女朋友,谁知店主问了他一句您是要求婚吗,尹成奂脸色一变,慌忙解释道:“不是的,是过生日,我们交往还不到一年呢。”虽然他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慌。

 

“您是H大的学生吗?”

 

尹成奂点了点头。

 

“既然您不知道送什么花,那我可以问您一个问题吗,作为我这边为您提供意见的参考。”

“你问呗。”

“请问您女朋友是个什么样的人?”

“......”

 

这个问题把尹成奂问得愣了愣,他思考了一会,才有些吞吐地说道:“......是个温柔的人?大概。”

 

店主看着他发愣后的模样不由得控制不住笑了一下,随后从围裙的口袋里掏出手机说道:“那我大概明白了,请问您的联系方式和称呼?”

 

尹成奂刚从窘境中脱离出来,并没有注意到来自店主的笑。“我叫尹成奂。”

 

店主记录下尹成奂的手机号码后,从柜台拿了一张名片递给他:“这是我的联系方式。”

 

尹成奂接过来看了一眼,这竟然是一张纯手写的名片,虽然名片上只是用漂亮的花体字写着“Kuzan”和一串手机号码。

 

“请问......价钱?”

“我这边未成品不满意是可以修改的,修改到您满意之后再付钱。”

 

这也太随便了吧。尹成奂还从来没见过服务这么周到的,于是他半开玩笑地问了句:“如果我跑单呢?”

 

“那我会将花束放到店里公开售卖。”

 

尹成奂吐了吐舌头,说他只是开个玩笑。kuzan也没介意,他对自己的手艺很有自信,经过他手的花束暂时还没有遇到过卖不出去的。

 

kuzan又向尹成奂确认了一些别的相关内容,在kuzan做记录的时候尹成奂凑上去看了看kuzan的笔记本,是和名片上一样好看的字。

 

“这家店只有你一个人吗?”看着kuzan握着笔在笔记本上飞快地书写,尹成奂突然想到他从进店以来就只看到了kuzan这个店主一个人在服务。

 

“暂时是这样的,我还没有要招聘店员的想法。”话音刚落kuzan盖上了笔,把笔记本递给尹成奂:“您确认一下。”

 

尹成奂确认无误之后把笔记本递回给了kuzan。

 

“那暂时就先这样,有问题我会联系您。”

“好的,谢谢。”

“不客气,成奂有什么新的想法也可以照着名片上打给我。”

“啊?好。”kuzan突然就叫起了尹成奂的名字,亲切的让尹成奂觉得这个店主有点给里给气的,他不禁打了一个颤,匆匆告别之后走出了店门回学校了。

 

尹成奂匆匆回到宿舍里,他关系最好的室友正在寝室里等着他一起吃饭:“怎么样?看你下午一下课就冲出去了,想问下你晚上吃不吃饭都来不及。”许万兴说。

 

“......啊?还挺顺利的......?你在等我吃饭吗?”被这么一问,尹成奂突然又想起那个很有压迫感的店主,他有点支支吾吾地回答,样子像个呆头鹅。

 

虽然不知道他中了什么奖,许万兴看到他这幅样子还是毫不客气地白了尹成奂一眼:“还在门口站着干嘛,放书包去吃饭啊,我等你等的都要饿死了。”

 

尹成奂这才反应过来他开完门被许万兴问了这个问题之后就一直傻愣在原地,回过神之后想要甩掉脑海里的联想,急急忙忙地把书包往桌子上一扔,拉着许万兴就要出门吃饭。

 

尹成奂和许万兴俩人一边吐槽着今天发生的事情一边吃着晚饭,说着说着从早上说到了下午,两人又说到了尹成奂下午去买花的事情,尹成奂被迫又想起了kuzan。

 

“诶那家店的店主真的很受欢迎......”尹成奂吸着一瓶可乐,回想起他下午到店里的情况。

 

“不是早都跟你说了啊,你订上花没?”许万兴问。“应该算订上了吧......”尹成奂一边又想着kuzan今天下午问他的问题。

 

“啥叫应该?你付了定金没?”许万兴有点摸不着头脑。

 

定金?尹成奂眯了眯眼睛,脑袋上出现了三个问号,想了想,似乎没有这回事哦,怪不得他老感觉有哪里怪怪的,他一分钱都还没付呢。

 

“没有!他没收我钱呢还!”尹成奂恍然大悟。

 

“......他上次收了我们社团的定金啊,我记得他都要收定金的。不会是忘了吧,你最好打个电话回去跟他确认下,别到时候凉了。”许万兴庆幸还好他随口问了下,不然他的好兄弟怕是要摔跟头了。

 

“啊我今天下午收了他的名片,我现在打过去问问。”尹成奂想起还被他揣在口袋里的那张名片,掏出来拿出手机按照名片上的电话号码打了过去。

 

电话打通了,但是电话那头却没人接。

 

“没人接,晚点再打吧。”尹成奂放下了手机,又专心去对付他的那瓶可乐去了。


————————————————————

这个绝世北极圈cp都能看到最后那我是真的要给您跪下了!

没有什么想说的,下半年游戏玩太多了 还在复健......orz


谢谢谢谢(〃` 3′〃)!!

评论
热度 ( 8 )

© 碳酸开瓶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