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开瓶器

现在只进行一些FF14的oc存放
J尺J和Smebber可以直接看合集,别的电竞相关CP可以翻翻竞堆的那个合集……有点多有点杂乱抱歉

死性不改。

停电了。

待在基地里rank的edge看着自己原本正在排位队列的电脑突然自动关机,被吓了一跳之后正想拍拍主机看看是什么毛病,很不巧房间里的灯也突然全部灭了。

同样在rank的队友们都发出了大大小小的惊呼,edge这才反应过来,停电了。

“是跳闸了吗?”edge摘下耳机之后看向自己座位后方已经率先围在门口电闸旁边的一群队友。

edge也凑了过去,但是大家早就把电闸的开关上上下下打了好几遍了,电闸很不给面子的一点要来电的反应都没有。

“看来是断电了。”最后大家一致得出这个悲惨的结论就都散了,又一阵排位没打完的哀嚎之后,该休息的休息,该吃夜宵的出门,大家都当作是暂时放短假干自己的事情去了。

还好刚刚排位还没排进去。edge吸了一口气,分数保住了。

他看了看时间,才韩国时间十二点多,对于职业选手的作息来说,这个点离休息还早着,睡觉是不可能睡的了,edge突然觉得肚子有些空虚,但是刚刚说要去吃夜宵的大部队已经是先一步出了门。又过了一会大家都走的差不多了,整个黑漆漆的房间里只剩下了他一个人,edge又刷了一下sns,最后戴上耳塞披了件外套也准备去街口的便利店买点吃的填肚子,刚好他经常喝的饮料也早早的就空瓶了,一直没找到时间去买。

即使是套了一件外套,首尔的冬天也还是让edge感到十分的寒冷,他把手插进口袋里,整个人是又往衣服里缩了缩。

好不容易溜到了便利店,edge拿了一个三明治一盒薄荷糖,然后走到最里面的冷饮柜准备再买几支他经常喝的饮料。edge在打开柜门的时候犹豫了一下。

他最常喝的那种饮料旁边摆着的是raise以前在韩国的时候最常喝的饮料。虽然edge一直不太能理解raise为什么会喜欢喝这种饮料。

以前不都是摆得很远的吗,怎么突然就凑到一起了。

edge突然又有些怀念起了这个口味,以前他还和raise共事的时候他也不太有出门买饮料的习惯,当他习惯性的拿起瓶子拧开却发现没有水了的时候,raise就会把自己的递给他让edge喝他的。

于是edge神使鬼差地也拿了一瓶raise最爱喝的饮料。

提着塑料袋回到基地的时候房间里的灯亮着,看来是已经来电了,edge挪开键盘空出一个位,将塑料袋放到电脑桌上,又瘫在椅子上玩起了手机。

edge打开messenger,发现他置顶着的聊天对象显示着在线。

是raise。

于是edge从塑料袋里拎出他刚刚买的饮料,拍了张照片带了个表情发了过去。

没过一会raise就发回给他一个可爱的小猫表情,小猫的头上有三个大大的问号。edge死死盯着表情下面的三个跳动的点,想知道raise下一句要说什么。

“你什么时候也开始喜欢喝这个了?”
“TT台湾便利店都没有这个卖。”

edge看到之后在心里心疼了raise三秒钟。

“你什么时候回国?我给你买一箱。”edge发出去之后还附上了一个小恶魔窃笑的表情。

“想什么呢,过年的时候吧。”raise句尾的emoji让他看起来很沮丧。

“刚刚才开会回来。你在干什么?”edge虽然没有怎么关注lms,但他一看就知道raise今天又输了比赛。

“刚刚基地停电了,出去买了吃的,现在来电了准备吃完洗洗睡了。”edge老实交代到。
“都来电了居然不打排位,懒人。”
“???”edge把刚刚raise发给他的那个头顶有问号的小猫表情复制了三遍回敬给他。

“^ ^昊星现在方便打电话吗?”raise并没有再继续打趣edge。

“啊。”
edge看了一圈空旷的房间。
“方便的。”

刚发出去edge马上就收到了来自raise的视频通话邀请。edge对着屏幕抓了两下刘海,接受了邀请。

“hello。”raise对着镜头挥了挥手。“怎么不说话?”

“不知道说什么好......”edge看到raise的大脸突然之间有些无语凝噎。

“说‘智奂我想你了’”raise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自己都控制不住笑了起来。

“什么?”edge心想是不是自己耳朵出了点毛病。

“‘智奂我想你了’,快说。”

edge确定自己刚刚没听错之后想挂掉这个视频通话。

“我干嘛要想你,是你自己要留在台湾的。”edge说起来就有点来气,他当初建议过raise回到韩国换一支队伍,在lck也好在ck也好,甚至跟他是队友也好,跟他是对手也好。

如果可以的话,他是真的很想raise留在韩国。

“好啦,我回来第一个见你可以吗,别生气。”raise也不难猜到edge这么说的原因,只好顺着他的意思来。

edge也不是真的生气,看到raise这样就着他的样子,他也觉得有些好笑,也笑了出来。

人在心情好的时候就很容易违背自己的原则,特别是你喜欢的人把你哄好了的时候。

“好,你自己说的。”

“先说想我。”
“我不。”
“你看我一个人在国外这么可怜,喝不到喜欢的饮料就算了,喜欢的人也不想我。”raise没忍住又开始满嘴跑火车。

然而edge也早就已经习惯了他这一套,两人都心照不宣地置顶着对方的聊天室。

“好了我想你了。”edge语速十分快地略过一句。

“收到,春节见~”raise在发出一阵爆笑之前挂掉了视频通话。

“?”视频通话突然被切断,edge还以为是网络中断了。

“队友要回来了,先挂了。”raise随便找了个借口混了过去,实则在海的那边爆笑。

“你刚刚最后说了什么?挂太快了我没听见。”
“没听见就算了。”
明明就听见了还回复了,还在装。


这么明显的糊弄edge还看不出来吗。 


“TT”
“我好可怜。”
raise又开始向edge卖惨。

这人怎么回事???edge现在仿佛就是那只问号小猫的本体。

“我想你了!!!”最后edge实在是受不了raise向他卖惨,在键盘上飞快地打出这句话配上三个感叹号,之后没等raise回复他,他火速退出了messenger把手机甩到了电脑桌上,从塑料袋里拿出他刚刚买的三明治跑去厨房加热去了。

可怜那瓶raise最爱喝的饮料还被他孤零零地放在主机旁边,拧都没拧开。

——————————————————
内容是全虚构喔不要上升真人!

半次元CP首尾测试测出来的梗

以“停电了”为开头
“我想你了”为结尾

结果我想你了这句话真的押不到最后 放弃了orz

alledge目标实行了两年基本达成!(`・∀・´)【这两位FB是真的甜】

我:我来写一个八百字小作文

实际上:两千字小论文m(_ _)m

标题一如既往是粤语歌单里面乱找的 和正文没有关系

评论 ( 5 )
热度 ( 5 )

© 碳酸开瓶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