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开瓶器

现在只进行一些FF14的oc存放
J尺J和Smebber可以直接看合集,别的电竞相关CP可以翻翻竞堆的那个合集……有点多有点杂乱抱歉

夜谈1

丢个FF14oc的段子


“不应该啊,不应该。”布莱德猛喝了一口酒,放下杯子开始喃喃自语。

“怎么了?”燐并没有对他这个举动感到不解,但还是象征性的问了一句为何。

布莱德摇了摇头,沉重都凝在脸上。

“燐姐,你说,我到底哪里比不上那个死基佬,凭什么?”

燐闭着眼睛翻了个白眼,心想:你这个死直男确实哪里都比不上那个死基佬。

“嗯……”燐转头看了看被女生们簇拥得有些不好意思的乔瓦尼,对着布莱德装模作样地思索了一下,一本正经地分析起了问题所在。

“首先,”燐上下打量了一番面前即使坐下来上半身也依旧顶一个她的敖龙族。“改变一下你的穿着?”

此时布莱德身上穿着的是一件破旧的冰河外套,厚厚的棉袄把他整个人包裹得像只棕熊,要不是他来的次数多酒保认识他,他可能会被当成要饭要酒的赶出去。

这也不能怪他,这是他第一次来到伊修加德,谁知道天气还下起了暴雪,他甚至感冒了,打喷嚏打得像乔瓦尼养的那只该死的小猩猩。

“……那上次那套西装?”布莱德努力回忆起了他平时的穿着,找出了他最喜欢的一套。
“……真的没人把你当成炒亚拉戈币的吗?”燐有种一口气咽不下去的感觉,疯狂叹着朽木不可雕也。

最后燐断定他的这位敖龙族朋友多半是没救了,但是死马当活马医,她提出了一个今夜她最后悔提出的建议:

“那说说看你喜欢什么类型的,我回头看能不能帮你牵个线。”

布莱德一听,浑身像是打了极光一样好起来了。

“谢谢燐姐!”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酒吧光线的缘故,燐好像在他的脸上看见了一抹诡异的绯红。

“我……我喜欢那种……就是……燐姐你也知道的……”

哦,知道,这就是你在餐厅里盯着那个前凸后翘的鲁加服务员小姐姐的理由,但是我是不会把她介绍给你的。

“然后……最好是可爱娇小一点……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布莱德支支吾吾地说着,像一个情窦初开的少女。

“最后……最好对我很热情……当然不要很凶的那种,最好是很温柔的那种。热情似火,温柔似水,嗯。”

很好,这下燐好歹明白了布莱德不是在想她想的那个同事,毕竟他想的这些点子如果全都聚集在一个女孩子身上……

那么好的女孩子,还轮得到你这个死直男?

最后燐长长地舒了一口气,说出了今晚她最想说的话:

“哦,活该你单身。”燐已经不想再探讨这个问题,至少今晚不想。


评论
热度 ( 3 )

© 碳酸开瓶器 | Powered by LOFTER